OOC嚴重。
姑且標上了寫的時間點,或許和現在的他們都不一樣了也不一定。

昴倉:夜明け

2012.07.01


-


  喀鏘。

 

  渋谷轉過身,正好對上床上那雙眼。夜正將明,不再那麼黑暗的房內讓視線較平時來得更為清晰。

 

  那雙眼眨啊眨的,焦距逐漸集中,不發一語地直盯著他瞧。

 

  好像貓一樣……

 

  渋谷來到床邊,接過對方朝他伸出的手,蹲下身,在一下子拉近的距離中交換著吻。

 

  淺淺淡淡的。好像只是回家之後的日常招呼。

 

  「好癢……」

 

  留了好一段時間的鬍子還沒有刮掉,在接吻時總是斷斷續續擦過對方,然後換來這樣不知道到底討不討厭的反應;可是那隻貓在這樣的過程中總是半瞇著眼、好像痛又好像很舒服的樣子……

 

  還是過幾天再說好了。他揉揉那頭睡得凌亂的髮,看見那個人拉起笑,不知道為什麼顯得很開心的樣子。

 

  「吵醒你了?」

  「ううん。剛睡沒多久。」手裡的頭左右搖晃,對方半掩的眼底有著藏不住的睡意,連回應的單語都軟黏得像有著幾分醉意,「喝酒了?」

  「廣播結束後和工作人員吃了飯。」

  「啊──下次也帶我去吧。」

  「嗯。」

 

  渋谷爬上床,準備越過大倉往另一邊的空位過去;沒多久,又像是想到了什麼,將已經懸在空中的動作收回,直接壓住被子跨坐到了對方身上。

 

  「すばるくん?」

  「偶爾換成這種角度也不錯。」渋谷說話的語氣像喃喃自語,只是傾下身,於逐漸轉亮的室內中親吻對方。

 

  比前一次又稍微久了些。在將要陷入之前分離。清醒。

 

  渋谷有著一雙又圓又大的眼,五官清秀,恰好蓋住眼與耳的黑髮鬆軟而清爽;在大倉的記憶中,那個人從小就是以那麼美好而中性的姿態而存在。

 

  他總是隔著鼓、在那麼多年的歲月裡看著那個人的背影。以男人來說偏窄的肩、略小的身型,留著長髮的時候,還會在路上被當成女孩子搭訕。

 

  在多了幾分光亮的視線中,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懶洋洋的笑臉。

 

  這種時候就笑得像成年男人一樣……

 

  「明明以前長得那麼可愛……」

  「不要嘲笑大叔啊。」

 

  然後有一天。

 

  小小的背影轉過身來,隔著鼓握住了他還抓著鼓棒的手,說,我最喜歡大倉的鼓了。

 

  天悄悄地亮了。

 

  大倉在睡著之前想,有鬍子的すばるくん也很帥氣。

 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