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嚴重。
姑且標上了寫的時間點,或許和現在的他們都不一樣了也不一定。

横倉:放棄

2012.03.02


-


  横山於深夜睜眼,不知道是月光還是路燈的光線從窗簾縫隙透進室內,周圍映在習慣黑暗的眼中格外清晰。他偏過頭,果不其然在身旁看見那個人的身影,穿著某日留下的浴袍,只是包裹著身體就鑽進被窩;雖然拉出了另外一條被子,還是不小心壓住了他的。

 

  真是幸福到讓人火大的睡相……

 

  横山輕輕扯著被子,看見大倉最近才終於長長些的瀏海散落在眼瞼上,好像隨時會在晃動間扎入眼,恰好是最不舒服的長度;這讓他想起了那個人從前的長髮,側睡的時候總是蓋去大半臉,偶爾還能在醒來時發現對方皺著眉的睡臉。

 

  不過一口氣剪那麼短也太過分了。横山眨眨眼,想起自己去年的短髮,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大倉。

 

  拉扯被子的力道開始加大,不知道是不是被一起捲進去了,怎麼拉也拉不出來。

 

  真是個任性的傢伙啊。頭髮也好、生活方式也好,連睡覺也讓人傷透腦筋。横山自暴自棄地放手,發現自己的被子又被捲了一點進去。

 

  本來就是不適合與人同床共枕的習性,到底為什麼最後放任對方在許多個夜晚出現,連他自己都想對自己生氣;但一聽見對方軟軟地拉長聲音喊著『横山くん』,不知怎地就又讓了步。

 

  這傢伙大概有著讓人妥協的才能吧。分兩件被子不過就是個微弱的掙扎。

 

  嘖。

 

  横山越想越火大,狠狠地將被子一拉--卻沒發現自己早已退到床鋪邊緣,被子是拉出來了,但連人帶被一起滾到了地面。

 

  「痛、……」

 

  幸好有被單緩衝,還不至於跌得太慘。

 

  原來真的把半件被子壓在身下的大倉被拉離原地,整個人在床面翻了個身,終於察覺床上的騷動,起身左右張望。

 

  應該要躺著另一人的位置空蕩蕩,他撓撓髮爬到身旁的空位--忽地一陣拉力將他往下拉,大倉沒來得及反應,碰地跌到哪個物體上,自己的驚呼之後是一聲悶哼,才終於發現遍尋不著的男人就在自己身下。

 

  「横山くん的身體好冷……」

  「還不是你害的……」

 

  大倉揉揉眼睛,仍是睡眼惺忪的模樣。

 

  雖然整個人摔在横山身上,卻也只是趴著。他靠在對方的肩上,於一片漆黑中感覺那個人的呼吸;屬於横山的氣味傳進鼻腔,在現下大面積的接觸中混進空氣包圍彼此,隨之進入五感的,則是對方不甚明顯的心跳聲。

 

  横山倒沒有什麼反應,任由大倉趴伏於自身,淺淺的洗髮乳香撓得人心癢,他忍不住伸手環住對方;懷裡的觸感不知何時有了那麼大的變化,明顯了線條的腰側、變得結實的肌理,甚至是略有骨感的髖骨,唉啊--連大腿都細了。

 

  大倉被摸得輕輕笑了起來,不躲不閃,抬起頭靠住横山的額,睡得低沉的聲音模糊:「好癢。」

  「這不是癢的反應吧。」

  「嗯……好痛?」

  「誰讓你壓我被子。」悄悄溜進浴袍的手毫不留情地掐著腰際,「話說回來,不是說過這樣我會醒來嘛。」

  「可是我想和横山くん一起睡嘛。」

 

  大倉短短的髮蹭過他的臉頰,低低的說話聲黏膩,滲著一點點柔軟人心的魔力。

 

  「哪、回床上睡覺吧?」

 

  大倉坐起身,睡亂的髮翹起,微弱的室外光線自身後映來,顯在横山視線中的,是對方一貫的、有些懶散而愉快的笑容。

 

  嘖。這次又輸了。

 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