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嚴重。
姑且標上了寫的時間點,或許和現在的他們都不一樣了也不一定。

横倉:シロ番外

2011.07.09

差點忘了這個 orz


-


之一、

 

  大倉臉貼著車窗,懷裡抱著裝著午茶的袋子,整個人靠著角落縮在邊緣。

 

  「最討厭亮ちゃん了。」

  「又不是我的主意。」

 

  同在最後一排、身型相較於大倉來說偏小的男人毫不在意地聳聳肩。負責駕駛的男人聽著大倉哀怨的語氣忍不住笑出聲音,換來大倉悶悶的一句斜肩。

 

  「ニノ為了找你可是花了不少工夫,你這次真的失蹤太久了。」顯然已經習慣這種微弱反抗的櫻井努力忍住笑意,卻還是止不住肩膀的顫抖,「雖然拿布蓋口鼻再拖上車是真的有點……」

  「不只是有點吧,很痛耶。」

  「所以重點是很痛?」

  「不然呢?」大倉看起來有點委屈地縮了縮,哼了一聲,「二宮くん到底怎麼找到我的?」

  「駭進你的發卡銀行查消費記錄,再往下找吧。」共犯之一的松本在前方的位置發出聲音,身上淺淺的消毒水味讓大倉想起總是到横山家中吃飯的兩個男人。

  「ニノ很早就找到你了。」櫻井說,「是最近的案子多到吃不下才……」

  松本打斷櫻井的解釋:「哪來的老闆願意等員工失蹤兩三個月啊,真是。」

  「我明明有通知大家我要出去!」

  「用便條紙黏在備忘錄最上面說你要出去找東西?」顯然與大倉視線範圍不一樣的錦戶沒好氣地回話。

 

  「那,找到了嗎?」

 

  大野帶著些許倦意的聲音在車裡打著轉,在驟然安靜的空間裡格外清澈。

 

  窗外的風景在眼底顛簸流梭,暖暖的陽光透過隔熱紙淺淺地映著臉,大倉抱著袋子的手緊了緊,抿著唇露出笑。

 

  「是我被撿到了。」

 

 

 

之二、

 

  「横山くん,我想你了。」

  「……喔。」

  「好冷漠喔。」

  「今天要加班了?」

  「嗯。」

  「明天再帶你去散步吧。」

  「好!」

 

  「不要打給ヨコ逃避現實!不把這個案子趕完不准回去!!!」

 

  手裡的電話被一把切斷,還在可憐兮兮狀態的大倉抬頭看見自己老闆那張童顏變得殺氣十足,只好含淚交出手機,默默轉回電腦前敲打鍵盤。

 

  玄關留了盞小燈,他循著微弱的昏黃到浴室洗了澡。

 

  被二宮抓回去的大倉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在工作,不知道是原來累積下來、還是對方報復性的增加。

 

  他總在加班之後溜到横山家,摸黑進對方房間,偶爾吵醒屋主、偶爾驚險過關;他還是睡在地板,鋪著厚厚的冬被再裹上一套被子,横山被吵醒了幾次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索性找了間再大一些的房子,給了大倉一間房。

 

  「……幹嘛不回自己房間啊。」

 

  横山帶著睡意的聲音於大倉推開門之後響起。空氣中憑空出現帶著沐浴乳香的水氣,雙層窗簾連月光都蓋去,卻掩不住門口那一對閃著光澤的明亮。

 

  「自己睡很冷嘛,反正是雙人床。」

 

  被子被掀開時竄進幾許冰冷的空氣,下一刻就被冒著熱氣的香氣填滿,横山伸手往大倉的髮亂揉一氣,任著那個人分去一半的被子。

 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